也許你也跟我一樣經常在大賣場的貨架上看到這罐 TODAY 當代濃縮咖啡(EXPRESSO)卻從來沒有買過,如果你想買來喝喝看,其實是 OK 的,筆者抱持著嘗試的心情,買了一罐來品嚐,發現它的風味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喝。

r5v2mih.jpg

這罐 TODAY ESPRESSO 當代濃縮咖啡有一種獨特的香味,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,甚至比我最近新買的 UCC 117 還要香,很喜歡這樣的咖啡香味,用熱水快速沖一杯來喝喝看,它不會很苦,可以說是苦味相當低,但依舊保有還不錯的濃烈程度,這次試飲的感覺很好。

後來我又把它拿來加入鮮奶變成拿鐵,喝起來的口感濃郁,甚至比喝黑咖啡更棒!我認為調製成拿鐵會讓更多人喜歡它,如果是夏天,調成拿鐵後再加入冰塊就太讚了,筆者在 616 討論區也有發表一篇更詳細的品嚐文,如果你想加入討論,歡迎瀏覽以下討論串。

616討論串: https://www.616bbs.cc/viewtopic.php?t=103

對了,前一陣子大潤發有一這一罐 TODAY ESPRESSO 的買一送一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,兩百多塊錢就可以買到兩罐,我覺得相當划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pen Way 的頭像
    Open Way

    Open Way 的部落格

    Open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